北京欢乐谷奇幻景观介绍:亚特兰蒂斯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8:37  新浪旅游


水晶圣城

水晶圣城

    水晶圣城:集结智慧与能量的水晶之城 
 
   60余米高耸的亚特兰蒂斯水晶圣城被赋予开门见山、主导全局的功能,是北京欢乐谷的标志性景观,也是全园的制高点。
  亚特兰蒂斯人的水晶圣城,不但是水晶的开采加工中心,同时也是将智慧与能量输入水晶并不断积累的知识宝库。开采水晶的大井架倚山而上,水晶神翼绕山飞翔。山崖陡峭,钢架林立,一切都在向人们传递着超乎想象的远古文明气息。 

    大井架:雄伟壮观的矿井建筑 
 
   亚特兰蒂斯人开采水晶的矿井井架,就沿着水晶圣城,倚山而建,随着开采的不断深入,大井架也越来越高。与此同时,大井架还担当着保卫水晶矿脉的警戒重任。我们在这里就能够看到水晶矿守卫武士与四个误入大井架的调皮水妖之间滑稽而又火爆的打斗场面。

    水晶湖:动感水上表演的乐园 
 
   在北京欢乐谷大面积的水域中,大井架之下的水晶湖无疑最具特色,被巨型岩石包围的湖面,传达了海底王国的久远与神秘,而每天在此上演的动感水上表演,则让这里变成一处欢乐沸腾的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