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奇幻景观介绍:峡湾森林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8:37  新浪旅游


华侨城大剧院

华侨城大剧院

  华侨城大剧院:北京最大的剧院之一

  极具时尚特色的华侨城大剧院,它激动人心的观感来自于优美的建筑轮廓与极其现代的材质,银色铝板和金属丝网映射着阳光,自然过度的平滑线条体现着音乐的旋律,如冰,似雪,又美丽纯情。 可容纳一千五百余人的华侨城大剧院,是北京最大的剧院之一,功能先进,为游客呈现大型原创演出《金面王朝》。它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剧场舞台与舞美专为剧本量身订制,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艺术享受。 除了每天奉献给游客《金面王朝》演出外,还将不定期的举办各种演出、晚会、国际文化艺术交流等活动。

  欢乐广场:免费开放的特色主题广场

  欢乐广场是乐园的出入口广场,是游客进出园区的转换场地,也是北京欢乐谷奉献给这座城市的一个特色主题广场,对游客以及市民免费开放。

  欢乐广场由泻湖区、绿化区、办公区、服务区、售检票区、附属商业组成。设计上强调时尚与自然相结合的设计语汇。泉水的浪漫、森林的幽静,带来清新的生态环境体验;建筑造型的梦幻、色彩线条的简洁、玻璃金属的时尚,创造出明朗的现代感受,为游客提供进入乐园的情绪铺垫。

  生态树林:超前仿生学建筑艺术

  生态树林位于欢乐广场的售检票区域,是一组由钢结构组成的仿生学建筑艺术,独具匠心,不但构成奇妙的一景,也为即将进入公园的游客提供庇护。

  华侨城生活艺术馆:艺术生活的源泉

  是公园接待贵宾的场所,同时也是一个艺术展馆,利用华侨城集团丰富的艺术资源,经常会有不同类型的艺术展示。

  欢乐水岸:一年四季的水之物语

  位于欢乐广场的欢乐水岸,泉水盈盈,绿树葱葱,创造出浪漫幽静的清新氛围。夏季有清凉的喷泉挥洒欢笑,冬季形成室外天然溜冰场,一年四季情趣无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