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普陀山交通介绍:水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9:58  新浪旅游

  水运

  普陀山只有一个码头,每天有班船开往舟山本岛(沈家门镇)、宁波、上海等地,从上海、宁波等地也可以乘船直接前往。乘长途客车到舟山后,再到沈家门半升洞码头前往普陀山十分方便,10分钟即到。

  普陀山客运码头问讯电话:0580-6091121

  沈家门半升洞客运码头问讯电话:0580-3013775

  朱家尖蜈蚣峙码头问讯电话:0580-6639345

  舟山本岛——普陀山

  沈家门半升洞码头——普陀山码头:

  票价:18元

  行程:快船10分钟

  发车时间:每天6:00~18:00,每10分钟一班快船;另外还有每小时一班的班船。

  普陀山——舟山其他岛屿

  1.普陀山——沈家门半升洞码头,每天7:00~16:00每小时一班轮渡,航程半小时,快艇每天6:00--17:30,10分钟一班。班船单趟14元/张;快艇单趟19.5元/张。

  2.普陀山——朱家尖蜈蚣峙码头,6:10~17:20,快艇15分钟一班,仅需5分钟航程,票价14元。

  3.普陀山——桃花岛,旺季时8:00~15:00快艇每小时一班,淡季时每天三班。

  4.普陀山——岱山16:00开,17:30到;岱山——普陀山6:00开,8:30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