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普陀山交通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9:58  新浪旅游


舟山机场

普陀山机场

   外部交通

  航空

  舟山普陀山机场位于朱家尖岛北部,西距著名的沈家门渔港仅1.2公里,由跨海大桥连接;北距普陀山景区2.5公里,乘中巴或出租车到蜈蚣峙码头,再乘快艇10分钟即达普陀山(船票14元)。

  普陀山机场目前已开通北京、晋江、厦门、汕头、上海、南京、青岛等航线。

  普陀山机场至蜈蚣峙码头:

  上车地点:候机楼到达口 时间:每个航班到达时间

  机场交通示意图

  公路

  背包客

  普陀山没有直达的长途汽车,游客可以先乘汽车到舟山本岛的沈家门普陀汽车站,然后再前往半升洞码头(沈家门普陀汽车站——半升洞码头:乘公交2元,乘出租车9元左右)转乘轮渡前往普陀山。

  沈家门普陀汽车站

  地址:东海中路蒲南路

  问讯电话:0580-3012011

  发往地区:上海、杭州、宁波等地。

  上海汽车南站——沈家门普陀汽车站

  票价:132元

  行程:约6小时

  发车时间:每天7:20~19:10,约1小时一班

  提示:下车后需到半升洞码头转乘快艇前往普陀山。

  返回: 沈家门回上海大巴可以在滨港路675号(半升洞客运大楼内一楼的“海星大巴候车处”)或滨港路78号(海星轮船公司大楼)上车。车票可以在普陀山轮船码头1号窗口提前购买。回程大巴为7:30,8:30,9:50,12:30,14:10,15:10,16:10。

  上海南浦大桥下旅游集散中心——沈家门半升洞码头

  地址:外马路1588号

  票价:138元

  行程:约6小时

  南浦大桥发车时间:每天7:00-17:00,约每小时一班。

  提示:车型为豪华旅游大巴。大巴同时停靠上海八万人体育场5号门(天钥桥路666号),可以就近选择上车点。下车后需到半升洞码头转乘快艇前往普陀山。

  返回:首班大巴5:55,末班大巴17:40,一天共有11班,基本上每间隔一小时发一班车。

  杭州汽车东站——沈家门普陀汽车站

  票价:85元或90元(大巴车况不同票价则不同)

  行程:5小时左右。

  发车时间:每天6:50-18:00,每半小时一班

  提示:下车后需到半升洞码头转乘快艇前往普陀山。

  杭州黄龙旅游集散中心——沈家门半升洞码头

  票价:85元

  行程:5小时左右。

  黄龙发车时间:7:30-16:30,约每小时一班。

  电话:0571-87917152

  提示:大巴同时停靠杭州吴山广场正大门。下车后需到半升洞码头转乘快艇前往普陀山。

  返回:沈家门回杭州大巴可以在滨港路675号(半升洞客运大楼内一楼的“海星大巴候车处”,电话:0580-3017477)或滨港路78号(海星轮船公司大楼)上车,车票可以在普陀山轮船码头1号窗口提前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