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5A级景区天坛公园住宿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天坛公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6日13:03

 

北京宝鼎中心

北京宝鼎中心

 

    北京宝鼎中心(四星)

  酒店位于台基厂南口,崇文门地铁站旁;

  酒店位于台基厂南口,前门东大街与祈年大道交叉路口东南角,崇文门地铁站旁,它西连前门、天安门广场,南接皇家圣地天坛,东同北京火车站、建国门、北临王府井商业区;2000年3月开业,楼高12层,358套客房,标间建筑面积60平米。

    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四星)

  距离北京站最近的4星级外资酒店,交通便利;

  饭店位于市中心,紧邻地铁站和同仁医院,1954年开业,1996年扩建新楼,2003年老楼重新装修,楼高15层,共有客房总数700套。

  北京丰泽园饭店(三星)

  在前门地铁站,到达王府井、崇文门和天安门都极为方便

  酒店位于珠市口大街繁华地段,靠近前门大街、天坛公园,于1994 年9 月开业,2004年1月装修,主楼高5层,附楼3层,共有客房100 间套。

  北京崇文门饭店(三星)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紧邻地铁站交通极为便利

  饭店位于崇文门路口,紧邻北京著名的同仁医院。1993年开业,1999年重新翻修,共15层,共有客房总数300间套。

  北京越秀大饭店(三星)

  门前购物、交通最便利3星级酒店;

  酒店位于宣武门,紧邻崇光百货和西单商业区,1991年开业,2004年1月局部装修,楼高15层。

  北京城市青年酒店(三星)

  北京站对面,旅游经济型商务酒店

  酒店开业时间2004年9月16日,楼高6层,共有客房总数200间套,标间面积24.5平米。

  北京哈德门饭店(三星)

  饭店座位于市中心的崇文门路口,步行可到王府井步行街,毗邻新世纪商场、北京站,1997年9月开业,2003年5月局部装修,楼高9层,共有客房总数229间套。

  北京东郊民向饭店(四星)

  步行5分钟可到达天安门广场或王府井大街;

  东交民巷饭店是一家按四星级标准建造的酒店,位于市中心的东交民巷,步行5分钟可到达天安门广场或王府井大街,附近有众多国家的驻华使馆。饭店于2001年9月28日开业,楼高11层,共有客房总数218间套。

  北京中安宾馆(三星)

  经济型商务酒店,所有房间均可免费宽带上网;

  酒店开业时间2004年9月28日,楼高4层,共有客房总数118间套,标间面积18平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天坛公园

天坛始建于明永乐十八年,是明清两代皇帝每年祭天和祈祷五谷丰收的地方。天坛以严谨的建筑布局、奇特的建筑构造和瑰丽的建筑装饰著称于世。占地面积约270万平方米,分为内坛和外坛。主要建筑物在内坛,南有圜丘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