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阜阳4A级景区颖上八里河风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八里河风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4日17:47

八里河

八里河

  景区介绍

  颖上八里河风景区位于安徽省颍上县南部的八里河镇,南临淮河,东濒颍河,西迄阜阳60公里,东南距合肥170多公里。1996年对外开放,主园区“世界风光”、“锦绣中华”、“鸟语林”、“碧波游览区”,占地3600亩,风光秀丽,景色迷人,交通便捷,设施齐全。

  八里河风景区是依托自然原始资源的湖泊水域型风光,以湖光水色见长,是大自然恩赐。自然景区田园野趣,给人回归自然、反璞归真之感。烟波浩淼的湖水,景色锦绣的公园,百鸟竞飞的鸟语林,以及连心桥、度假村、无不如诗如画。中西建筑交相辉映,创意精妙,布局严整,美不胜收。八里河风景区无处不风光,无处不迷人,是您休闲度假、观光旅游的最佳去处。

  景区看点

  景区主园区的“世界风光”园微缩了世界名建筑希腊宙斯神庙、法国雄狮凯旋门、德国柏林众议院、美国大峡谷、荷兰风车、巴黎圣心教堂、北海的塔等,无不令游人赞叹不已。

  门 票/开放时间

  10元

  开放时间:

  8:00-18:00

  联系方式

  电话:0558-4585006

  传真:0558-4584424

  邮箱:w3103188@126.com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境内。

  交 通

  市内交通:景区距离颍上县城仅有8公里,可乘坐出租车前往,较为方便。

  内部交通:景区内有观光车供游人乘坐,票价3元/人。

  最佳出游时间

  阜阳属暖温带半湿润季风气候区,地貌平坦,四季分明,降雨充沛,受季风影响较大,年平均温度12.4℃。每年的春秋两季或春夏之交为最佳出游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八里河风景区

位于安徽省颍上县南部的八里河镇,南临淮水,东濒颍河,北距颍城8公里,西迄阜阳58公里,东南距合肥170多公里。这里是在多年建设的基础上,1991年特大洪水后充分利用低湖沼泽洼地,综合治理而成的。八里河的环保成就..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