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形色色的男男女女讲述广州夜生活(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 2008年12月10日15:39
图库调用那块
 
形形色色的男女们

  人家说广州的夜生活十点才开始,那些属于夜的形形色色的男男女女搭上末班地铁,穿梭于广州地铁一号线上,才开始了一天的狂欢。在纸醉金迷的夜里,广州地铁串起的一串夜店,“勾引”着城中的夜生活“动物”……

    第一站:体育西路站

  Five Café——夜色迷离听爵士

夜色迷离听爵士
 
夜色迷离听爵士

  体育西路地铁站旁的天河南一路是一个很独特的社区。白天的天河南,安静得看不出与其他老旧社区有什么不同。然而,一到夜里,这里便灵动起来。各式酒吧咖啡店纷纷亮起了灯。

  Five Café就是那众多夜店中的一个。它躲在一幢老旧的公寓底层,小小的店面隐在大得遮天蔽日的大树背后。店招不大,需要抬头才能看到。Five café其实不是咖啡店,而是一间挂着café招牌的bar,虽然也卖咖啡。在这里更受欢迎的是红酒和各式鸡尾酒。仅鸡尾酒就有数十款之多。这里店内空间简约小巧,四面是红得如火一般的墙壁,巨大的镜子,柔软的沙发和猩红的嘴唇,映照着每一个人的影子。待久了,即使喝得不多,也会情不自禁有一种迷幻的感觉。Five Café附近有众多写字楼和住宅区。这里的很多上班族在下班后经常会相约到Five Café喝酒、聊天或者听音乐。Five Café对音乐好像有较大的野心,Jazz、Reggae、Punk随时会在意想不到的时刻恰如其分地流进你的耳朵。几乎不分流派,只要是好听音乐都可能在此地听到。但你更多能看到的是,在夜色降临时从城市的各个角落里向着体育西靠拢的年轻人。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南一路六运二街29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