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灾区 峨眉山徙步祈福之旅(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峨眉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1月28日14:09

  旅游线路

  1、情系灾区 峨眉山祈福之旅

  在峨眉山之巅,佛教的朝拜中心、 普贤菩萨示相之地--金顶,在十方普贤圣像前,按照象鼻指引的方向,以恭敬、纯粹和虔诚之心,许下心愿,默念“南无普贤愿望菩萨”,绕佛三遍,祝福灾区吉祥平安。

  第一天:成都-峨眉山-雷洞坪-接引殿-金顶-接引殿-雷洞坪-报国寺

  上午

  早晨成都出发沿成雅、成乐高速约2小时到达峨眉山,入住峨眉山大酒店后,在报国寺客运中心乘旅游观光车约2小时到达雷洞坪停车场,然后步行约20分钟到达接引殿,乘索道约5分钟到达海拔3077米的金顶。在金顶美食林享用美味可口的特色午餐。

  下午:

  午餐后观赏金顶景观,这里可谓壮丽的观景台,可观佛光、云海、日出、圣灯等奇观,还有48米高的金光闪闪的金佛,全国最大的金殿,文物荟萃的铜殿,银光闪闪的银殿。环顾四周,有横陈西天的贡嘎雪山,形如砖瓦的瓦屋山,飘逸的雷洞烟云,峨眉山的极致之美尽情演绎。金顶是佛教的朝拜中心,是普贤菩萨示相之地,按照象鼻指引的方向,以恭敬、纯粹和虔诚之心,许下心愿,默念“南无普贤愿望菩萨”,绕佛三遍,祝福灾区吉祥平安。祈福完毕,原路返回峨眉山大酒店,晚餐在美食村品尝美食,然后一定要去喻为“中国最大的露天氡温泉”的灵秀温泉泡一泡,安心享受温泉带来的专属于您的柔软时光。

  晚宿:峨眉山大酒店

  第二天:报国寺-五显岗停车场-清音阁-自然生态猴区-清音阁-五显岗停车场-峨眉山大酒店-成都

  上午:

  早餐后沿游山道游览报国寺休闲度假区,主要景点有气宇轩昂,金碧辉煌,展示峨眉山丰富文化底蕴的第一山亭;气势宏伟的秀甲瀑布;全国最大的生态旅游文化广场迎宾广场;然后在报国寺客运中心乘车前往五显岗停车场,开始今天的祈福之旅。步行向清音阁出发,沿途满目苍翠,清音平湖水质纯净,清澈透底,四周树木花草仿佛被春雨滋润,青青的,淡淡的,柔柔的绿,弥漫着春天的气息。

  双桥清音秀丽依旧,青山绿水组成一幅天然山水图,古代诗人的 “双飞两虹影,万古一牛心”,写出了她的风韵。在清音平湖的吊桥上叠千纸鹤,在纸鹤上写下你的心愿,悬挂在吊索上,让千纸鹤承载着你的愿望,祈福灾区人民。千纸鹤,千份情,在青山绿水间随风飘扬……。午餐在清音平湖附近选一家农家小舍,品尝风味独特的农家野菜。

  下午:

  午餐后沿清音阁旁边山路继续前行,约30分钟就到了全国最大的自然生态猴区,观赏“美猴王”的风采,灵猴憨态可掬、极通人性、见人不惊、与人相亲,会带给你无限的乐趣。玩耍完毕,原路返回五显岗停车场,一路好山好水,加之充足的负氧离子,走来并不觉得累。乘旅游观光车返回报国寺客运中心,乘车返回成都,结束此次峨眉山祈福之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峨眉山

峨眉山,地处北纬30度这个号称最神秘的纬度线上,位于四川盆地像青藏高原过渡地带,与山西五台山、浙江普陀山、安徽九华山并称中国佛教四大名山,被尊为普贤菩萨道常峨眉山也是内地风景名山中最高的一座,其主峰金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