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美机场的起飞与降落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时报 微博 | 2012年09月07日13:45

  想必很多人都有过第一次坐飞机时既兴奋又紧张的经历,绑紧了安全带还是要蠢蠢欲动地伸着头看着窗外,同时还要忍受邻座不时撇来的不屑的目光。而下面十座由各地乘客投票评选出的“十大最美机场”,其风光景致应该很难让人忍得住不向窗外张望。

  贝娅特丽克斯女王国际机场 荷属加勒比阿鲁巴岛

贝娅特丽克斯女王国际机场贝娅特丽克斯女王国际机场

  阿鲁巴岛位于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岛的最西端,而贝娅特丽克斯女王国际机场又位于该岛的最西端,机场是以国家元首荷兰女王的名字命名。机场跑道横跨阿鲁巴岛西侧的突出岸体,两端皆靠近湛蓝的加勒比海,飞机的起降总是映衬在加勒比海的背景下。

  圣巴特机场 法属加勒比圣巴特岛

圣巴特机场圣巴特机场

  仅仅650米长的跑道加之环绕着起伏不定的山丘和不寻常的风力条件,使得圣巴特机场被评价为世界上最危险的机场之一。这里不欢迎国际航班,只承揽计划之内的私人包机并且还是要是螺旋桨式的。非比寻常的外在条件,使得这里成为飞行员最大的挑战,只有极富经验与飞行素质的顶尖飞行员可以在此一展身手。因此这里成了有钱人才能享用的加勒比小岛,神秘而充满诱惑。

  圣马丁岛机场 法/荷属加勒比圣马丁岛

圣马丁岛机场圣马丁岛机场

  圣马丁岛位于加勒比海东北部,面积虽小却分属与法国与荷兰两个国家。圣马丁岛机场,官方翻译为朱莉安娜公主国际机场,位于圣马丁岛南部荷属地区。由于距离玛侯(maho beach)海滩很近,航班的起降都要近距离飞越海滩,经常有海滩上度假的人与飞机上的人四目相对的场景发生。而这也成为了许多摄影爱好者拍摄飞机起降的圣地。

  杰克逊霍尔机场 美国怀俄明州

杰克逊霍尔机场杰克逊霍尔机场

  杰克逊霍尔机场海拔1950米,设有一条1920米长的跑道。背对着白雪皑皑的提顿山脉,即使飞机缓缓降落时也会给人在云端的错觉。环绕着大提顿国家公园的壮丽美景,让人每一次飞行都禁不住“航拍”的诱惑。不过据相关报道,杰克逊霍尔机场的跑道相对较短,加之常年在雪线以上,积雪也对起降造成影响,不时有飞机冲出跑道的事故发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