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美机场的起飞与降落(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时报 微博 | 2012年09月07日13:45

  巴拉岛机场(Barra)苏格兰赫布里底群岛

巴拉岛机场巴拉岛机场

  这应该是世界上唯一一条限定了使用时间的机场。由于建立在沙滩上,每到涨潮就会被海水淹没而无法使用,因此前往此地的飞机必须提前了解当地天气和潮汐变化。虽然开放时间有限,每年仍然有超过1000架次的飞机在此起降。岛上的史前石阵、维京人城寨还有中世纪城堡都可以在飞机上一览无余。

  伦敦城市机场(London city) 英国伦敦

伦敦城市机场伦敦城市机场

  “城市机场”的确建立在城市中。作为伦敦五座民用机场之一,城市机场最靠近伦敦市中心,伦敦眼、大本钟还有2012年伦敦奥林匹克公园都在目测范围之内。虽然机场规模不大,又限于城市噪音控制的原因,这里只允许某些经过降噪处理的特定型号飞机起降,但是靠近商业区的位置使得这里成为很多商业人士的首选。

  马累机场 马尔代夫马累

马累机场马累机场

  马累机场,官方称为易卜拉欣纳西尔国际机场,被印度洋和马尔代夫群岛所环绕。它是马尔代夫唯一的国际机场,是进入马尔代夫的大门。马尔代夫的美景令人趋之若鹜。洁白的沙滩、海水清澈湛蓝,无论是起飞离去还是等待即将着陆,窗外的景色都会令你叹为观止。唯一令人遗憾的是由于气候不断变暖,这里越来越多被海水侵蚀的海岛正在逐渐消失。

  皇后镇机场 新西兰

新西兰皇后镇机场新西兰皇后镇机场

  作为唯一入选的南半球机场,新西兰皇后镇机场没有任何争议。早已成为世界公认的新西兰美景让飞行成为享受旅行的一部分。皇后镇机场位于新西兰南岛,毗邻皇后镇,坐拥瓦卡蒂普盆地。随着飞机的徐徐落下,崎岖的卓越山脉(the remarkable)仿佛近在咫尺。眼下的湖泊、身边的雪山,美得让人窒息。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