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国空姐的风情万种(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8月20日17:22

  俄罗斯空姐

俄罗斯空姐俄罗斯空姐

  大气的俄罗斯空姐,迷人蓝色的眼睛和金色头发配上好身材,大气的俄罗斯空姐实在迷人。从颜色搭配上,自然是海蓝的制服最为搭配,更加衬托出俄罗斯漂亮的空中小姐们白亮的肌肤。

  韩国空姐

韩国空姐韩国空姐

  一向尊重服饰质感剪裁的韩国将其特色渗透在航空小姐的制服上。别致的制服和独特的系扣丝巾搭配在一起,严谨而又不单调。收起的头发清新整洁,倍增亲切感。

  朝鲜空姐

朝鲜空姐朝鲜空姐

  朝鲜一向喜欢强调自己国家的传统,看重自己的历史文化。航空小姐的服饰自然也不例外。传统服装上下比例以及黑白两色的对比,展现了传统女性的风情。

  中国空姐

中国空姐中国空姐

  红白搭配,红色马甲在白色的衬衫的衬托下,严谨又不单调。花色的方巾系在领间,职业感凸显,又活泼有朝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