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最奢华的迪拜国际机场(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08日12:13

  我们此次东非之行,预定的是阿联酋航空,由迪拜转机,便决定在这奢华之都也待上几天。于是乎有三次出入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最后在飞回上海的那天,更是在机场待了多半天的时间,规模庞大的机场空间和玲琅满目的免税商店,同样让我们领略到迪拜机场的奢华。

迪拜国际机场迪拜国际机场

  迪拜国际机场可算是中东地区最大和最现代化的航空港,也是世界最繁忙的国际机场,已连续几年蝉联全球最佳。而目前正在兴建的号称全球最大的“迪拜世界中心国际机场”,建成后的总吞吐量是目前迪拜国际机场的10倍!迪拜,真是一个疯狂的世界......。

迪拜国际机场的到达大厅迪拜国际机场的到达大厅

  迪拜国际机场外形构造挺简洁,由东向西一字排开。

出关后的免税店出关后的免税店

  机场9000平方米的免税店24小时敞开着大门,世界知名品牌林立,包括世界众多的奢侈品牌应有尽有,与欧美流行风尚保持高度的同步。迪拜机场是世界最佳的购物机场,是血拼家们的留恋所在,它让游人享受着油王般待遇的奢华服务!

迪拜国际机场迪拜国际机场

  机场免税店商品的价格号称是全球最优惠的,不过这次我们春节去的时候,看到某些商品的价格比香港还是贵不少,甚至比国内机场免税店的都要贵,还是不免有些失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