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在亚洲的业绩持续增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芬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19日15:22
芬兰航空在亚洲的业绩持续增长芬兰航空在亚洲的业绩持续增长

  2010年,由于亚洲航运量的大幅增长,芬兰航空定期航运量与去年同比增加了2.5%。芬航亚洲地区的航运量则增长了8%。

  “我们在亚洲的业绩增长迅速,与我们之前制定的战略目标一致。不仅仅是运输量,机票的价格水平也在良性增长。”芬航CFO Erno Hildén说。

  芬航定期航运中,每位乘客每公里的单位收益在第四季度增加了15%。由于第三季度的强劲增长,每位乘客每公里单位收益全年增长了9%。单位营业额的可喜增长主要是由于亚洲和欧洲之间商务旅行的大幅增加。

  芬航在亚洲不断扩张。从2011年1月1日起,芬航增加了它在日本大阪的航班,芬航在大阪的冬季航班已经增至每周6个班次。

  “亚洲的需求正在强劲增长。根据我们的战略,我们正在增加亚洲目的地城市的运输能力。赫尔辛基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亚欧之间最短的航线均途径于此,凭借这一地理优势,芬航能够为往返于亚欧大陆的乘客提供快速高效的服务。”芬兰航空商务部高级副总裁Mika Perho说。

  从去年年末开始,芬航一直在亚洲增设航班。除了大阪,首尔和名古屋的航班也会增加。此外,今年五月芬航将开通新加坡的直航航线,从六月开始,芬航在香港的航班也将增加。从今年夏天开始,芬航在10个亚洲目的地城市的航班将破纪录地增加到每周74个班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芬兰 Finland

芬兰位于欧洲北部,与瑞典、挪威、俄罗斯接壤,南临芬兰湾,西濒波的尼亚湾。最早的居民为拉普人,故芬兰又称拉普兰,以后芬兰人迁入,建立了芬兰大公国。芬兰是世界高度发达国家,人均产出远高于欧盟平均水平,国民..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