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曼达拉航空停飞 影响香港76乘客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印度尼西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14日13:39

  印度尼西亚曼达拉航空公司(Mandala Airlines)宣布,因财政困难,要进行业务重组,即日起取消所有航班服务。香港机场管理局(Airport Authority Hong Kong)表示,原定昨晚11时35分离港的航班RI841取消,76名乘客受影响。香港机场管理局提醒持有曼达拉航空机票或已订位的市民,除非已确认其他航空公司的机位,否则切勿前往机场。

  曼达拉航空成立41年,以廉价机票作招揽,去年7月中开始,每周开办4班航班往来香港与雅加达。该航空公司发表声明指,过去数月一直录得亏蚀,须进行重组引入新投资者,法院同意他们可以暂停偿还债务,在45日内提交重组方案;而已经购票的乘客可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安排退款,详情可以浏览航空公司的网站,或致电3179 0777查询。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言人表示,会密切留意此次事件。(来源:香港文汇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印度尼西亚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横跨赤道,其地理位置处在亚澳两洲之间,濒临印度洋和太平洋,是连接两大洲和两大洋的海上枢纽。印尼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一个国家,由于海岸线漫长,岛上的旅游资源颇为丰富,尤其以秀丽的热带风光最让人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