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航空广州至吉隆坡航班增至每日三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来西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08日11:10
亚航曾获得英国SkytraxResearch公司颁发的“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称号。
亚航曾获得英国SkytraxResearch公司颁发的“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称号。

  亚洲航空今日宣布为庆祝并配合第16届亚洲运动会在广州的举行,自2010年11月15日起,自广州至吉隆坡的定点直飞航班将由现在的每日2班增加至每日3班。新增航班由亚洲航空公司执飞,采用全新空中客车A320型飞机,共有180个座位。新增航班的机票销售也将于2010年10月6日全面启动。

  亚洲航空广州至吉隆坡航线的首个航班于2008年1月17日开通后,即受到两地市场的积极反响和旅客的热烈欢迎。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就增加了第二个航班。到目前,该航线运送旅客人数已超过58万人次,平均客座率高达90%。该航线凭借其较高的知名度、高涨的人气和持续上升的客座率已成为亚洲航空集团公司所有航线中运营情况平稳良好;客座、效益双丰收;并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最热门航线之一。

  亚洲航空公司区域商务总监陈凯霖女士就广州至吉隆坡新增航班兴奋地表示:“广州,不仅是中国南方的最大省会城市,也是珠江三角洲地区的经贸中心,更是世界商贸重要的交易平台。广州白云机场是中国第三大机场,也是多年来中国三大机场中首肯低成本航空公司落地的第一家。其地理位置、经济地位和重要性不言而喻。自亚洲航空进入中国市场后,广州就是我们高度重视并急切希望开发的航线。我们也为该航线的开通付出了长时间的不懈努力。目前,这条航线亮丽抢眼的表现不仅印证我们低成本航空运输在中国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和未来的预见,更帮助成千上万的中国人实现了他们乘坐飞机出国旅行的梦想。此外,该航线对于两个城市、两个国家之间的经济增长、商贸往来和人员交流,加上通过广州枢纽对中国国内民航运输市场的互补作用以及增加市场量也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我们对此深表欣慰!”

  “我们注意到:随着低成本航空理念的认知度和亚洲航空品牌知名度在中国的逐步提升,以及低成本航运市场在珠三角地区的日渐增长和成熟,该航线增加航班的呼声已有时日,并日渐高涨。在我们的积极争取和广州白云机场的协助之下,终于获得了这个增加航班的机会,而且是在广州亚运会举办期间。尽管是一个夜间航班,但对于以成本考量的经济型旅行来说,不仅能帮助您省下一晚的酒店住宿费用,而对于经吉隆坡中转至东南亚、巴厘岛、澳洲或伦敦的旅客,您在飞机上美美地睡上一觉后,在到达吉隆坡后会有更充裕的中转时间和更多的航班选择机会。我们相信这个”红眼“航班也一样会有着良好的市场预期和表现。”

  陈凯霖女士还补充道:“亚洲航空集团现已开通132条航线。从9大航运枢纽(吉隆坡、曼谷、雅加达、巴厘岛、普吉、槟城、亚庇、万隆、泗水),航线覆盖了整个东南亚、中国、南亚、澳洲及欧洲。至东亚(韩国及日本的航线)也将于近期相继开通。我们在泰国普吉岛的枢纽已开通数月,清迈的枢纽也会在不久后开通,我们期待在中国相关政府、广州白云机场的大力支持下,能开通更多城市飞往广州的航班。本月13日亚洲航空即将迎来第1亿名旅客;11月亚洲运动会也即将在广州举行;12月亚洲航空又将庆贺公司的9岁生日。在期间又增加了广州至吉隆坡的航班,可谓是四喜临门。”

  为庆贺增加航班,亚洲航空特推出广州至吉隆坡单程人民币79元(加税全包价288元)的通航庆典价。订购日期:2010年10月6日至10月14日。旅行期限:2010年11月15日至2011年8月11日。仅限网络订购。请登陆亚洲航空官方网站(www.airasia.com)获取详细信息并订购。

  亚洲航空广州至吉隆坡航班时刻表:

  航段          起飞/降落时间  航班号   班次

  吉隆坡 – 广州  05:35 / 09:35   AK 112    日飞

  广州 – 吉隆坡  10:20 / 14:20   AK 113    日飞

  吉隆坡 – 广州  16:10 / 20:05   AK 112    日飞

  广州 – 吉隆坡  20:50 / 00:45   AK 113    日飞

  吉隆坡 – 广州* 20:35 / 00:30   AK 114    日飞

  广州 – 吉隆坡* 01:15 / 05:20   AK 115    日飞

  (*红色部分为新增航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马来西亚 Malaysia

马来西亚首都为吉隆坡,政治中心则位于布城。全境靠近赤道,四周被海洋包围,海岸线总长1000多公里,属典型的热带海洋性气候,终年高温多雨,相对湿度大。马来西亚大部分的沿海地区都是平原,中部则是布满茂密热带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