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启用A380执飞曼彻斯特(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曼彻斯特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03日11:02
q
阿航9月1日起正式启用A380客机执飞曼彻斯特航线。

  随着阿联酋航空(以下简称“阿航”)日益壮大的空中巨无霸A380机队在全球机场陆续登场,英国曼彻斯特于9月1日成为阿航A380的又一新目的地。

  作为空客A380全球最大的运营商,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公司目前运营的A380机队总数已达12架。

  早些在今年6月的德国柏林航展上,阿航一次性增购了32架A380飞机。该大手笔的订购引发了全球各地机场纷纷询问何时会有A380飞机执飞该目的地。

  阿联酋航空公司及集团执行副主席莫里斯·弗拉纳根(Maurice Flanagan)出生于英格兰西北部,此次他搭乘了飞往曼彻斯特的阿航A380首航,并兴奋地表示:“自二十年前阿航开通曼彻斯特航线以来,这条航线的运营状况就一直非常好,今天在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我们又为该航线带来了阿航二十一世纪旗舰机型A380空中巨无霸,从此翻开全新的一页。”

  “在我们在柏林航展宣布了A380新订单后,全球至少有20多个机场来询问我们是否会考虑启用A380执飞那些地区。A380是一架划时代的商用客机,它为乘客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飞行体验,同时也为阿航的扩展计划提供了空间。我们的A380获得各界一致好评,深受乘客喜爱,A380所到之处,立刻引起机票抢购热潮,上座率持续在90%以上。”

a
作为空客A380全球最大的运营商,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现运营的A380机队数量已达12架。

  据空客公司透露,目前A380已经在全球100多个机场留下了足迹,包括商业航线、主题活动及试飞。

  今天A380首航曼彻斯特,是该机型全球范围内首次部署在区域级机场的定期航线,同时也是阿航首次在该航线推出屡获殊荣的头等舱配置。

  头等舱内共有14个私人套间,带按摩功能的座椅可平躺成床。头等舱内更设有两间设备齐全的淋浴设施。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还能尽情享受如私人会所般、提供冷热小点和酒品饮料的机上酒廊社交区。

  所有舱位的乘客都可以享用阿航屡获殊荣、多达1,200个频道的ice(信息、通讯和娱乐)数码宽屏机上娱乐系统,欣赏来自世界各地超过200部电影、超过100个电视频道、500个音乐频道和100个游戏及新闻头条。

  阿航已在运营中的A380服务于其全球航线网络的几大热门航线,包括英国伦敦希思罗、法国巴黎戴高乐、加拿大多伦多、韩国首尔、泰国曼谷、中国北京、沙特阿拉伯吉达、澳大利亚悉尼和新西兰奥克兰。从10月1日起,阿航将启用A380客机执飞香港的定期航线,并于10月31日起恢复迪拜至纽约肯尼迪的A380定期航班。

  阿联酋航空公司是空中巨无霸A380客机的最大客户,已订购90架A380客机,现还有78架尚未交付使用。

  相关链接:空客A380频频落地中国 航空业市场短兵相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曼彻斯特 Manchester

曼彻斯特是英国的第二大城市,是城市重建的一个典范,人们可以从这里看到英国工业的发展历史。现在,这里充满了电子气息,以电子、化工和印刷为中心,拥有重型机器、织布、炼油、玻璃、塑料和食品加工等七百多种行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