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热推新线 游客热衷体验A380客机出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02日17:31
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
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

  游客热衷体验“空中巨无霸”

  从今年8月起,阿联酋航空公司开通了迪拜往返北京的A380定期航线,汉莎航空公司也在北京出发的部分航班上推出了A380客机。记者28日从旅行社了解到,豪华的“空中巨无霸”客机引起了不少游客的好奇,出国旅行时顺便体验一下“空中巨无霸”成为不少游客热衷的选项。

  据悉,部分旅行社已经在欧洲、中东非等线路上推出了乘坐A380的出境游产品。据携程旅行网北京地区旅游业务负责人潘渤介绍,针对这一市场热点,他们已经在北京出发的肯尼亚和南非等出境线路上,推出了多条采用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的产品,目前的销售情况十分火爆。比如,国庆期间的肯尼亚动物大迁徙10日越野车半自助游,就是选用阿联酋航空的A380客机往返,经迪拜转机前往内罗毕,为旅程增加了新的体验,目前该产品已销售一空。而新推出的南非花园大道10日舒适深度团队游线路,也在行程中特别安排客人乘坐“空中巨无霸”A380,增加了旅程的舒适度和特色,受到了游客的热捧。(千龙网)

  旅行社纷推旅游线路对接“A380”

  另外,从武汉各大旅行社获悉,作为全球最大客机“空客A380”点燃了旅行社掘金旅游市场激情,各旅行社纷纷推出旅游线路,与A380对接。

  据武汉海外旅行社人士介绍,自8月1日起,阿联酋航空公司的A380客机正式开通往返北京和迪拜直飞航班,每日一班。多家大型旅行社已嗅到“空中巨无霸”带来的商机,为吸引武汉本地游客乘机出境游,该社推出西班牙摩洛哥11日游及法国、意大利、瑞士三国11日游两条乘空客A380线路。

  据悉,该线路从北京出发,在阿联酋中转后,再赴欧洲其他国家。但因首次尝新“A380”,两条线路报价不菲,11日游均在1.7万元至2.4万元之间。

  部分旅行社表示,今年很多产品都打出“空中巨无霸”招牌,由于A380客机属于新事物,市场反响不错。目前,已有不少市民来电咨询线路行程,欲在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乘机出国游。(长江日报)

  【相关新闻链接】

  汉莎航空“北京号”A380飞抵首都机场(组图)

  阿航十一启用空中巨无霸A380执飞香港(组图)

  明年6月 武汉可起降全球载客量最大客机A38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