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航十一启用空中巨无霸A380执飞香港(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27日13:50
香港将于2010年中国国庆日喜迎阿联酋航空A380 的到来
香港将于2010年中国国庆日喜迎阿联酋航空A380 的到来

  作为空客A380全球最大的运营商,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以下简称为“阿航”),宣布将于2010年10月1日启用A380客机执飞香港-曼谷-迪拜航线。

  阿航目前已有12架A380客机投入运营,订单上尚有78架A380未交付。阿航将首次启用A380执飞香港往返曼谷及迪拜的航班,并成为香港首个启用豪华配置A380的航空公司。同时,这意味着香港将成为阿航全球第11个、远东及澳大利亚、新西兰地区第6个A380运营航点。

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
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

  阿航将启用A380客机执飞现有的EK 384/385航班。EK385将于每晚22:25(当地时间,下同)从香港国际机场起飞,次日凌晨00:05抵达曼谷,随后于01:25从曼谷出发,并于当天04:30抵达迪拜国际机场T3航站楼。返程航班EK384每日03:15在迪拜起飞,12:25抵达曼谷并于13:45从曼谷起飞,当天下午17:40抵达香港国际机场。(航班时刻或随季微调)

阿联酋航空大中华区副总裁刘荣柱先生
阿联酋航空大中华区副总裁刘荣柱先生

  阿联酋航空大中华区副总裁刘荣柱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宣布香港成为阿联酋航空启用空中巨无霸空客A380服务的新航点。”

  “早在1991年,阿联酋航空已在香港这个充满活力的国际大都市提供航班服务。时至今日,阿航提供每日两班往返香港与迪拜的航班(包括直航迪拜航班与经停曼谷飞往迪拜航班各一班)及每周18班的货运服务。”

  “能使用旗舰机型A380运营香港航线,我们深感自豪,这代表了阿联酋航空对香港市场恒久不变的承诺。不仅香港乘客可以享受到阿航A380客机上豪华舒适的服务与体验,泰国的乘客也可搭乘阿航A380客机前往迪拜及香港。”

  香港机场管理局行政总裁许汉忠表示:“1991年,我们与阿联酋航空展开了密切的合作。这次阿航宣布启用A380客机执飞往返香港及迪拜的航线,将进一步加深我们与阿航之间的伙伴关系。香港国际机场已具备迎接空客A380的条件,我们非常期待于10月1日迎接阿航A380客机的到来。”

头等舱淋浴室
头等舱淋浴室

  阿联酋航空A380飞机独具创新的机上产品包括头等舱两间设备齐全的淋浴设施,配以阿航独家高端“永恒水疗”(Timeless Spa)品牌的沐浴产品。阿航为头等舱和商务舱设置了机上酒廊,乘客们可在那里体验到私人俱乐部般的氛围,品尝酒吧里的各种饮料和点心。

  经济舱的座椅可以倾斜多达33英寸,让乘客自由舒展身体,商务舱的座椅可以完全放平成一张79英寸(2米)长的床,而头等舱的私人套间内的座椅除了可以平躺成床外,更配有按摩功能。

  三舱乘客均能够享受到阿航首创的“星空模拟”机舱照明系统、全球最佳、多达1,200个包括粤语及泰语频道的点播式机上娱乐系统。

  阿航目前在全球运营12架A380客机,执飞每日一班往返迪拜至法国巴黎戴高乐、加拿大多伦多、韩国首尔、泰国曼谷、中国北京、沙特阿拉伯吉达、澳大利亚悉尼和新西兰奥克兰的航班,及每日两班往返英国伦敦希思罗的航班。从9月1日起,阿航将启用A380客机运营每日一班往返迪拜至曼彻斯特的航班,并于10月31日起恢复迪拜至纽约肯尼迪的A380航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港 Hong Kong

香港一个充满奇迹和神话的城市,一个令人无比激动的城市。世界级的建筑、快节奏的生活、时尚摩登的娱乐享受,无不凸显出这座城市的惊艳魅力。香港是一个生活的天堂,集各式各样的欢乐于一体。在香港,既可以观赏到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