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在华推出全新网上机票预定中文服务(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04日14:58
美联航客机
美联航客机

  拥有全球广泛网络的跨太平洋航空公司美联航今天宣布,在中国的官方网站(www.cn.united.com)上增强本地语言功能。这一改进旨在为中国当地乘客提供更为人性化的界面和导航功能。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郭振雄(Sidney Kwok)先生表示:“对卓越服务的重视使我们相信高质量的飞行体验不仅仅包括机上服务,更重要的是贯穿从起飞到降落的整个航程。改进后的网站将为中国乘客了解和使用美联航的多种产品与服务提供更加便捷的途径”。

  中文网站的功能增强再次表明了美联航为提高乘客旅行体验自主性而进行的持续改进。使用这一本地化网站,乘客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地查看航班时刻表、搜索低票价、购票并预订奖励机票等。此外,美联航乘客还能自主选择座位,在线办理登机手续,并购买美联航特色产品,如豪华经济舱(Economy Plus)。

  现在,广大乘客可以通过亲自查询最新的网上票价,享受(www.cn.united.com)带来的全新体验。针对赴美留学生,美联航特别推出低至人民币4,490元起的票价专享优惠,使学生以更低价格体验美联航中美直飞服务,迅速抵达美国各大城市。即日起至2010年8月31日,凡通过美联航中国网站(www.cn.united.com)购买学生机票,还有机会获赠美联航纪念版747飞机模型,体验夏日旅行意外惊喜。

  美联航简介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美国纳斯达克交易市场股票代号:UAUA)旗下的美联航和联航快运每日飞行航班超过3,400*班次,由公司分别位于洛杉矶、旧金山、丹佛、芝加哥及首都华盛顿等枢纽,提供前往230多个美国国内及世界各地航点的服务。美联航拥有前往亚太地区、欧洲及拉丁美洲的主要环球航权,是以美国为基地的最大国际航空公司之一。美联航是星空联盟始创成员,该联盟通过其26名航空公司成员,在全球175个国家为旅客提供前往1,077个机场的19,700个每日航班服务。美联航在美国及全球各地雇员人数为46,000人。美国交通运输部在“2009年航空旅行消费者报告”中公布:2009年在美国五大全球航空公司中,美联航在国内航班的准点率上排名第一†。查询其它关于美联航的数据和新闻稿,可浏览公司网页:www.cn.united.com,或留意Twitter@UnitedAirlines。

  根据全球五大美国航空运营商所提供的初步业绩显示,以目前座位里程、机舱乘客或客运收入为基准,在美国交通部(DOT)公布的国内起飞准点率上,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在2010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排名第一(14分钟内到达航班预定的到达时间),领先于其他美籍国际航空运营商,其中包括达美航空(包括其西北航空子公司)、美国航空、美国大陆航空和全美航空公司。*数据来自2010年1月至12月的计划航班时间表

  美联航在中国简介

  美联航作为全球最大的跨太平洋航空公司,在亚太地区的飞行已经有20余载。继1986年开始服务中国市场以来,美联航是第一家开通中美间直飞服务的航空公司。目前,美联航为中国大陆和美国提供5个跨太平洋航线,并且方便转接全美165个城市。美联航中国服务包括北京至华盛顿、北京至芝加哥、北京至旧金山、上海至芝加哥、上海至旧金山的每天直飞航班。2008年,美联航运载近百万名中美旅客。美联航每周还运营从香港出发的28个航班,包括香港前往芝加哥、旧金山、新加坡及胡志明市四个目的地。所有中美航线的航班均采用波音747-400型或波音777型飞机。

  有关美联航的新闻稿及其它资料,可浏览美联航简体中文网页:www.cn.united.com

  相关阅读:美联航配备全新头等及商务客舱的客机登陆中国(组图)

             美联航喜获“中国最佳的美洲籍航空公司”称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