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法航、英航员工罢工暂未影响赴华航班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2月26日10:28

  英、法、德航空从业者掀起新一轮罢工潮。2月22日,德国汉莎旗下飞行员开始罢工23日,法国空中交通管制人员罢工5天;英国航空公司罢工最快下月1日举行。大罢工是否会影响德国汉莎航空、法国航空、英国航空中国航线上航班的正常运营?

  2月25日,记者拨打某网站的国际机票订票电话,工作人员称,目前还没有收到德国汉莎航空取消来华航班的通知,航班时刻也没有变化。不过,记者拨打德国汉莎北京办公室的电话,截至发稿时一直没有人接听。

  英航北京地区订票点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英航在中国市场的航班没有受到影响,所有的机票都能预订。记者发现英航的官方网站上已发出了机舱服务人员投票罢工的情况说明。英航称,目前航班服务都继续如常运作。绝不允许Unite工会破坏公司运作。如果发生罢工,将尽一切所能来保障旅客出行计划。

  法国航空大中国地区公关经理周英慧对记者表示,目前,中国区并没有收到总部有关取消飞往中国航班的通知,如果有的话,会及时向外界公布。

  据了解,由于国内北京、广州、上海等地纷纷取消飞往法兰克福的航班,受机组调配的影响,法兰克福飞南京的航班也临时取消。目前,南京至法兰克福仍保持正常。3月1日和3日南京至法兰克福的机票仍然有售,航班将正常飞行。

  中国国航宣传部部长表示,此次法国机场的罢工并不是机场地面人员,而是空中管制人员,只会对当地航空公司进港的流量产生影响,对于国航来说影响不大,国航飞往法国的航班和时刻并没有受到影响,最多就是个别航班出现晚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