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机场5月6日将开通合肥经福州至海口航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合肥市 | 民航资源网 | 2009年05月04日11:07

  伴随安徽经济的快速发展,合肥已成为商家投资的热土。近年来,沿海资本纷纷向合肥地区转移,公务、商务旅客日益增多,合肥至福州、杭州等地的航班由于机型小,客座率偏高,平均客座率一度高达90%。有时,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紧张局面。为满足市场需求,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加大了与相关航空公司的联系,争取新开航线,加密航班。

  目前,除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Grand China Express Co., Ltd.,简称“大新华快运”)已将执飞西安——合肥——杭州航线的机型由32座的DON-328改为106座的EMB-190外,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海航”)也定于5月6日起,新开合肥——福州——海口航线,每周四班,班期为每周的一、三、五、七,机型B733,航班号HU7689/90,具体航程:

  海口1415—— 1615福州1710—— 1820合肥

  合肥1910—— 2020福州2110—— 2310海口

  届时,不仅合肥至福州的航班增加到每周8班以上,而且合肥至海口的航班也加密到每周18班,每天2班或3班,使得合肥、福州、海口三地的人员往来更加方便,旅游发展更加迅速,政治、经济、文化联系更加密切。

通讯员廖根海、王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合肥市

合肥是安徽省省会,全省政治、经济、文化、商贸、交通和信息中心,享有“包公故里、科教基地、滨湖新城”之美誉,因东淝河与南淝河由此发源,故曰“合肥”;因明清时为庐州府治所在,故别称&ldqu..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