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肥机场机票价格跳水 低折扣旅客尽享实惠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9:27  民航资源网

  2009年春运即将开始,来自合肥骆岗机场售票处的消息,合肥骆岗机场的出港机票不仅不涨价,各航空公司还推出了大量的特价机票,给出行的旅客带来了实惠。

  目前各航空公司为了方便旅客出行,进行降价促销,纷纷推出了不同的超低折扣机票,合肥——黄山票价只要60元,加上机场建设费、燃油附加费也只需130元;合肥——深圳特价机票100元加上机场建设费燃油附加费只要190元;另外还有合肥——北京、合肥——广州也都有两折的机票,打完折后分别是200元和210元,加上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分别为290元和300元,其他的一些城市比如说昆明、厦门也都有3-8折不等的折扣。

  购买特价机票需要注意是,特价机票要到正规的售票处去买,第二因为特价机票都是限量销售,所以需要提前购买,旅客买到特价机票以后,不能改签,也不可以退票。

  自2008年12月25日起,国家统一下调了燃油附加费,800公里以上的航线由150元下调至40元,800公里已下的航线由80元下调到20元,这样,部分航线的机票价格甚至低于火车票和长途大巴的票价,为广大出行的旅客带来了方便和实惠。

更多关于 合肥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