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航空公司重大意外事故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8:30  新浪旅游

  全日空历史上造成人员伤亡的重大意外事故

  ·ANA的首次事故发生在1958年,一架飞行编号NH 5045的道格拉斯DC-3班机坠毁。

  ·1960年,一架道格拉斯DC-3,在名古屋小牧机场着陆后与一架起飞的F86D相撞,3人死亡

  ·1966年,一架由北海道飞往羽田机场的波音727在降落时坠毁在东京湾,133人死亡。同年,一架YS-11在松山机场着陆时坠毁,50人死亡。

  ·1971年7月30日, 一架波音727客机,在岩手县雫石上空与自卫队飞机发生碰撞,163人死亡。

  ·1995年6月21日,从东京羽田机场飞往函馆机场的857航班遭劫持,后来劫机犯被逮捕,一名乘客受伤。

  ·1999年7月23日,一架波音747-400D客机,从羽田机场往新千岁机场全日空61航班时被劫持,机长被杀,劫机者之后随即被其它机组人员制服,没有造成其它伤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