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航空公司与中国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8:30  新浪旅游

  全日空第二任社长冈崎嘉平太先生倾力恢复中国同日本邦交为中、日两国所熟知。全日空在1972年8月承运至上海的包机航班,同年9月,承运日本首相访华随行记者团到北京的包机航班。全日空是继日本航空公司(JAL)于1987年首次开通中日两国间定期航线的日本航空公司。2002年,全日空开始提供大连、青岛、天津与东京之间的定期全货机航线服务。全日空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公司于2004年开始运营代码共享航班。 截至2008年在中、日之间已开通包括香港在内的17条航线,每周运行126个航班。

  2007年7月全日空推出特别涂装的“飞天熊猫”客机,以纪念该公司中国航线开通20周年。飞机内的餐具、座椅、靠枕以及空姐服装上都印上了可爱的熊猫图案。全日空向日本全国学龄前儿童征集了客机的昵称,最终命名为“飞天熊猫”。

  全日空在中国积极开展社会贡献事业。2002年为了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30周年,及全日空在中国通航15周年,向中国递交全日空在中国河北省捐建小学校目录。2005年全日空公司开始赞助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2004年全日空开始赞助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