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机场交通方式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1:37  新浪旅游


机场停机坪

机场停机坪

  国际与国内候机楼之间的交通

  每天早上六点至晚上十点半, 国际与国内候机楼之间有可免费客车服务。车站在两个候机楼门口, 新西兰航空和澳洲航空国内候机楼前都有设站。候机楼之间也有人行道连接。

  公共客车

  到市区大约一小时,需15新元

  "空中客车"(AirBus)提供机场至市区之间的交通服务。白天每20分钟一班, 晚上每30分钟一班。机场首班车早上六点二十分发车, 末班车晚上十点发车

  至市内: 首班公共汽车上午6.20分(11月1日至4月30日首班车4.40分)

  末班车晚10.00点

  至机场: 首班公共汽车上午4.40分(11月1日至4月30日首班车3.40分)

  末班车晚9.00点

  单程成人票15新元, 往返22新元。儿童票(4至14岁)单程6新元, 往返12新元。背包旅行者和持学生证者, 单程13新元, 往返20新元。携带冲浪板、滑雪板或自行车(必须装箱)者, 另加收6新元。

  空中客车服务不需要预订, 可直接向司机购票。至市区需时约一小时。 详情请登陆www.airbus.co.nz

  穿梭往返公共汽车

  一人车票约26新元,二人32新元 - 约60分钟

  往返公共汽车是前往市内的经济有效的方式。两人以上一起乘车有折扣 - 加一人大约增加6新元。往返汽车通常与其他乘客一起乘坐。往返汽车的行车时间取决于交通状况及沿途接送乘客的人数。乘坐离境飞机要留出大量抵达机场的时间。

  出租车

  约50-65新元 - 约30分钟

  交通高峰时间机场和市内的乘车时间可能会很长且车费可能会高达80新元。若乘坐出租车去机场,一定要留出大量时间。批准从机场搭载乘客的出租车提供物有所值和有保障的服务。

  租车

  主要的租车公司在机场候机楼开展业务。强烈建议提前预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