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航站楼餐饮推介:上海可啡湾食品有限公司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9:24  新浪旅游


${长标题}

上海可啡湾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可啡湾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可啡湾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连锁经营企业,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开设的两家咖啡厅(Coffee port),分别座落在候机楼三楼出发大厅1号门(国内咖啡厅)和15号门(国际咖啡厅),主要经营以咖啡为主,另配有著名的西点和中.西式便餐及各种饮料,并以自助.快捷的方式,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口味旅客的需求.

  可啡湾咖啡厅的主要特色:

  一.保证产品质量

  产品质量是核心,咖啡厅提供上等的咖啡豆,以现做现磨的方式,采用意大利原创手法,制作出的咖啡醇香美味口质好,其中的焦糖卡布其诺.拿铁.意式浓缩已被广大中外宾客和时尚人士所推崇.

  二.提供合理价格

  近年来在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的情况下,为了使旅客满意,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量控制内部成本,做到不提价.

  三.提高服务质量

  保证产品质量,提供优质服务,快捷方便是可啡湾的主营方向,不管是寒冬腊月,还是盛夏酷暑,咖啡厅员工每天在凌晨六点已准备好一切,恭候客人光临,一般只需五分钟,就可享受到 一顿营养丰富的热餐,如果时间匆忙,还可外带,晚上营业到22点,如航班延误,还可延长营 业时间.

  可啡湾咖啡厅是专为上海浦东机场度身定制的,她的产品质量,优质服务和快捷方式,以及优雅的环境,已得到广大中外旅客的首肯和好评,希望您在乘坐飞机时留些时间,可啡湾咖啡厅欢迎您的光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