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航站楼餐饮推介:老上海茶餐厅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9:24  新浪旅游

  老上海茶餐厅简介

  老上海茶餐厅创办至今已有多年,现隶属于上海机场经贸公司管理,位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候机楼国际到达14号--15号门之间,面积为90平方米左右,同时可供应七十人用餐,现有职工20人。

  老上海茶餐厅以暖色调为主,内壁以玻璃为隔离带,上面贴有老上海各种风情的图片,黄色的地板,并配以白色的桌面,桔黄色的靠椅,简洁、明亮,使顾客一走进餐厅就感到温馨,像回到老上海家的感觉。

  老上海茶餐厅的供应,门类齐全,品种繁多,且具有老上海的地方特色,它既供应饭、面、点心、冷菜,又供应各种茶、饮料等,品种达近百种。门类有饭套餐、面套餐、奶茶、果茶系列、咖啡等,品种有蟹粉狮子头套餐、八宝辣酱面、老上海小笼、珍珠奶茶……。这些既普通又具地方特色的食品,深受广大顾客的欢迎。小笼包、春卷、蒸饺等非常符合老上海人的口味。

  茶餐厅为了满足国际、国内顾客的需要,还增设了西式套餐,如台塑牛小排套餐、烤鸡翅套餐等,供内外人士选用,同时还选用儿童喜爱的食品,如鸡米花、甜心薯块、海鲜春包等供儿童享用。

  我们老上海茶餐厅的宗旨是:诚信服务、顾客至上、服务大众。

  我们热烈欢迎广大中外顾客光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