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东航/华航航班 获享双倍积分奖励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7:23  新浪旅游

  (1).活动一:

  自2008年7月4日至2008年10月6日(以乘机日期为准),“东方万里行”会员当天乘坐东航+华航航班并符合下列条件者,可获得双倍“东方万里行”积分奖励。

  活动一之适用航线:

  东航:香港 -至中国大陆14个航点 (14个航点具体是:上海、福州、无锡、宁波、南京、杭州、青岛、济南、昆明、西安、温州、南昌、合肥、太原) (反之亦然)

  华航:台北 -至香港、高雄 -至香港 (反之亦然)

  (2).活动二:

  自2008年7月4日至2008年10月6日(以乘机日期为准),“东方万里行”会员当天乘坐东航或华航大陆至台湾直航包机航班者,可获得双倍里程。

  活动二之适用航线:

  东航:台北【桃园】-至上海【浦东】、台北【松山】-至上海【浦东】、台北【松山】-至南京 (反之亦然)

  华航:台北【桃园】-至上海【浦东】、台北【桃园】-至北京、台北【桃园】 -至广州 (反之亦然)

  (3).使用舱位以及累积积分比例:

  东航航段参照东航标准执行;华航航段参照东航之华航合作航线中约定的舱位、累积比例执行。详细内容请访问网址:www.easternmiles.com

  (4).双倍积分计算方式:

  以机票上列明的销售舱位为依据,在正常可获得的积分基础上予以加乘2。惟,华航航线之团体舱位(W舱位)及特惠舱位(Z舱位),于活动期间内可获得60%之基本哩程。

  (5).样例:

  例一:“东方万里行”会员持J舱机票当天乘坐上海浦东-香港-台北段,则单程可获得5,866点积分(包括加增积分) 。

  上海浦东 - 香港 J舱可获得3732点积分(=1244 x 1.5 x 2)

  香港-台北 J舱可获得2134点积分(=821 x 1.3 x 2)

  例二: “东方万里行”会员持M舱机票当天乘坐东航上海浦东-台北直航包机,则单程可获得3,305点积分(包括加增积分) 。

  (东航)上海浦东 - 台北桃园 M舱可获得3,305点积分(=2066 x 0.8 x 2)

  例三: “东方万里行”会员持Z或W舱机票当天乘坐华航上海浦东-台北直航包机,则单程可获得3,305点积分(包括加增积分) 。

  (华航)上海浦东 - 台北桃园 M舱可获得3,305点积分(=2066 x 0.8 x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