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空公司发展历史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0:13  新浪旅游

  发展历史

  现行的股份合作,使川航、南航、上航、山航实现了航线联营、航线共飞、代码共享、票价控制、常旅客计划、销售代理的运输销售网络。先进的机型、灵活有效的经营策略及良好的生产环境条件,为川航的迅猛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现有以欧洲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和巴西飞机公司生产的emb145飞机为主的国际先进飞机30架,国内航线130余条,形成了从南到北,从东到西,干线支线纵横交错的航空运输网络。航线总里程达20多万公里,通航国内40多个大中城市,并于2005年5月12日开通重庆-香港首条地区航线,8月20日,飞越世界屋脊开通成都—拉萨航线。公司已实现连续八年赢利,并一直保持较高增长速度。特别是在国内航空市场竞争加剧的情况下,公司不断开拓国内外市场,挖掘潜力,先后与国内外数十家航空公司建立起客货联运合作关系,将为旅客、货主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近年来,公司大力倡导以“真诚、善良,美丽、爱心”为核心理念的川航“美丽文化”,进而在企业、员工、旅客、社会的关系中建立起价值共同体、利益共同体、美丽爱心共同体,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实现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