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空公司简介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0:13  新浪旅游

   公司简介

  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四川航空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86年9月19日,1988年7月14日正式开航营运。

  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29日,是由四川航空公司为主联合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银杏餐饮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投资主体多元化的股份制航空公司。

  公司始终以“安全、服务、效益”作为企业的永恒追求,走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经营管理路子;积累了一套行之有效的保证飞行安全的经验;创造出一系列具有自身特色的服务品牌;培养出一支作风过硬、责任心强、技术精湛的飞行、机务维护和飞行指挥队伍。公司现有员工3000余人,其中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占80%以上,建立了完整的销售网络、财务管理系统及经营管理体系。公司总部及第一基地在四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第二基地重庆分公司设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