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凯航空有限公司货物托运须知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6:50  新浪旅游

    托运手续

  ◇ 国内货物

  1、托运人托运货物应填写国内货物托运书并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身份证件,向奥凯航货运部门或其代理人办理托运手续。如果货运部门或其代理人要求托运人出具单位介绍信或其它有效证明时,托运人也应予提供。

  2、托运人托运鲜活易腐物品、活体动物、紧急物品及有时间限制要求的货物时,应事先向奥凯航货运部门订妥航班、日期、吨位,并按约定时间和地点办理托运手续。

  3、 托运人托运政府限制运输以及需经公安、检疫等有关政府部门办理手续的货物,应当随附有效证明文件。

  4、 托运人应对所填货物托运书中各项内容和提供的资料及文件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5、 托运人托运运输条件不同或因货物性质不能在一起运输的货物,应分别填写货物托运书。

  ◇ 国际货物

  1、 托运人托运货物应填写国际货物托运书,并提供与运输有关的资料和文件。

  2、 托运人应对所填货物托运书中各项内容和所提供的资料及文件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3、 托运人所托运的货物必须符合有关始发、中转和目的地国家的法律、法令和规定以及奥凯航和有关航空公司的一切运输规章。

  4、 托运人在托运货物前,必须自行办妥始发地海关、卫生检疫等各项手续。

  5、 托运人托运鲜活易腐物品、活体动物、贵重物品、危险物品、有时间限制要求及大批量货物时,应事先向奥凯航货运部门订妥航班、日期、吨位,并按约定的时间在货物收运部门办理托运手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