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凯航空有限公司简介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6:37  新浪旅游

  简介

  奥凯航空有限公司,通常简称:“奥凯航空”

  英文名称:Okay Airways Company Limited

  总部设在北京

  主运营基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IATA代码:BK

  ICAO代码:OKA

  呼号:OKAYJET

  奥凯航空有限公司于2004年5月26日经中国民用航空总局批准成立,中国内地首批民营航空运输企业之一。由北京奥凯交能投资有限公司、大地桥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等股东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2005年2月奥凯航空从中国民用航空总局获得运营执照。于2005年3月11日正式开航,开启中国民营航空时代。奥凯航空以经营航空货运、快递业务为主,兼营旅客包机业务。

  奥凯航空投入运营拥有三架B737系列客机、三架B737系列货机以及两架运8通用飞机。奥凯航空下设天津分公司和8个驻外营业部。客运方面经营天津至长沙、合肥、昆明、张家界、哈尔滨、杭州、海口、三亚等近20条航线;货运方面,奥凯航空与航空物流快递企业——美国联邦快递公司合作,开展连接北京、广州、杭州等中国主要机场的空中货运及快递业务,建立“次日达快递网络”;在通用航空市场,奥凯航空提供在中国海域及中国陆地范围内的科学考察服务,并将开展医疗救护、航测、高压巡线等航空服务。

  企业标识

  奥凯航空的航徽造型以祥云的抽象图案镶以金色边组成。图案源于中国古代“平安如意”云纹造型,据此又衍生出富于动感的飞翔动态;图案以“云”和“飞”为主要设计元素,准确表达了奥凯航空业务特质,同时又隐喻“安全”与“迅捷”两个行业基本要求。

  航徽用色为紫色、金色。暗合了中国文化对平和幸福、前程远大等美好事物的描述——“祥云瑞霭、紫气东来”。

  企业文化

  奥凯航空宗旨:安全、优质、服务大众。 理念:专业、快捷、高效。

  奥凯航空把握中国民营资本发展趋势以及中国民航业市场化进程,立志成为中国民航最富活力的成长性新锐航空企业。

  奥凯航空将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积极扩大机队规模、开发航线网络资源,搭建销售平台、销售网络以及物流信息系统,不断开发多样化和个性化的服务产品,竭诚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高效、专业的全方位、多元化航空运输及相关服务。

  奥凯航空机队

  (截至2007年)共有8架飞机:

  B737-800:4架

  B737-500:1架(安徽联华号)

  B737-300:3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