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客舱服务:机上餐饮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8:21  新浪旅游

头等舱飞机餐

头等舱飞机餐

  机上餐饮

  ● 头等舱

  我们的头等舱为您准备了十四种饮料,包括咖啡、可乐、矿泉水、多种果汁和茶,另外还有不同风味的葡萄酒和啤酒,在安排正餐的航班上,我们还为您提供两种威士忌和调酒的饮料。

  果汁:

  橙汁、番茄汁、椰子汁、鲜莲汁

  饮料: 可乐、雪碧、健怡可乐、汤力水(只配于正餐航班)

  酒类: 青岛啤酒、王朝干白、王朝干红

  黑牌威士忌、人头马(只配于正餐航班)

  茶: 铁观音茶、立顿红茶、茉莉花茶、菊花茶、玫瑰茶

  咖啡: 香浓咖啡

  ● 普通舱

  当您乘坐普通舱时,我们为您准备了可乐、雪碧、矿泉水、咖啡、果汁和茶,在安排正餐的航班上我们还为您准备了啤酒。

  果汁:

  橙汁、胡萝卜、番茄汁

  饮料: 可乐、雪碧、矿泉水、茶水、咖啡

  酒类: 啤酒(只配于正餐航班)

  ● 特殊餐食

  根据您个人的风俗习惯和喜好,我们还为您提供以下特殊餐食。如果您需要以下餐食服务,请您在预订座位时向厦门航空售票处提出。(带*号餐食只供应港澳地区及国际航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