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客舱服务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8:21  新浪旅游

  温馨的服务

  厦航乘务队自创建“青年文明号”以来,根据行业特点和厦航“以诚为本,以客为尊”的企业理念,在长期的服务工作中形成了“诚心服务、微笑服务、不间断服务”的厦航特色。他们从细微之处见真情,想旅客未想到的事,做旅客意想不到的服务,超越旅客的需求,真诚实现厦航的承诺。在客舱中推出无人陪伴儿童服务、生日旅客祝福服务、新婚喜庆服务、敬老服务、闽南语服务、重要节日特色服务、机上办理升舱、空中影院服务等具有厦航特色的服务品牌,满足不同旅客的需求。

  厦航乘务队热情、真诚、周到、细致的服务,在中外旅客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空中服务旅客满意率达到98%以上。该乘务队连续7年获得全民航旅客满意率评比5次第一名、2次第二名的好成绩,先后被共青团中央、民航总局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被民航总局授予“最佳乘务队”称号;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评为“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先进单位”;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及省市等多项地方的表彰。2002年在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80周年之际,乘务队团总支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单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