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航空公司服务指南:机上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6:49  新浪旅游

  宽敞、舒适、安全的飞机

  宽敞:

  注重旅客乘坐飞机的舒适性。厦航已逐步扩宽飞机客舱的座位间距,减少飞机客舱10-20座位,增大旅客座位空间,让旅客在旅程中更加舒适。

  舒适:

  清一色先进豪华的波音系列飞机,一支重修养、高素质、被团中央和国家民航总局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 朝气蓬勃的乘务员队伍,您会体会到蓝天上舒适、祥和的服务。

  安全:

  全民航唯一连续3年荣获国家民航总局授予航空安全“金雁杯”奖、并荣获“航空安全金雁杯‘三连贯’单位”荣誉称号的航空公司,又三次荣获航空安全“金鹰杯”奖,实现航空运输年年安全。

  白鹭里程奖励活动

  保证安全是厦航永恒的主题,优质服务是厦航永恒的追求。为了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厦航继续开展白鹭卡常旅客计划。

  满12周岁的旅客,只要正确填写申请表即可可免费参加厦航白鹭卡常旅客计划。奖励里程可通过乘坐厦航航班或其合作伙伴处获得。

  自2007年1月1日起,厦航国内航班全价票里程奖励幅度为20%,是国内航空业奖励水平两倍;7折以上机票都可获得奖励里程,且票价率越高,奖励幅度越大。一周年内累积的奖励里程达到6000公里即可获得白鹭银卡,达到10000公里即可获得白鹭金卡,让您享受更多厦航贵宾服务。

  您的里程累积自您提交或邮寄(以邮戳为准)申请表之日起开始生效;航班上申请的,则从该航班开始累积。在您未收到白鹭卡之前,请您每次乘机后保留好机票、行程单及登机牌的复印件,待收到白鹭卡后,只要在上述乘机凭证上注明卡号传真或邮寄往常客服务处,即可获得相应的里程累积。

  我们热情恭候您早日参加厦航白鹭卡常旅客计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