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航空公司服务指南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6:49  新浪旅游

  服务指南 白鹭会员 在线购票系统 卡号 密码 白鹭会员注册

  员工团队理念

  顾客选择厦航,是对厦航的信任与支持,理所当然应该得到厦航职工一片诚心的服务。广大顾客的支持与关爱永远是我们发展的动力与源泉。

  安全飞行顾客放心,

  优质服务顾客舒心,

  规范运行顾客安心,

  诚信创新顾客开心,

  职业健康员工欢心,

  环境保护人人关心。

  航班延误时服务

  当您乘坐厦航航班延误时,不论原因,即便是由于天气、突发事件、空中交通管制、安检及其他非厦航原因,我们将及时提供航班信息,提供免费餐饮服务,并尽力保证当日、当夜飞抵您的航班目的地机场。

  如遇航班需延误至次日飞行时,我们还将提供免费食宿服务,如旅客自行选择食宿地须自理。

  相信能得到您对航班延误的理解与配合。

  以诚为本,以客为尊

  厦航秉承“以诚为本,以客为尊”服务理念,努力延伸服务项目。现拥有厦门航空金雁酒店、厦门航空宾馆、泉州航空酒店三家星级酒店和厦门航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及厦航旅游运输有限公司,竭诚为顾客提供具有航空特色的食、住、行、游、购、娱等全方位优质服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