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乘机服务的行李须知:行李的延误、损坏及赔偿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5:38  新浪旅游

  行李的延误、损坏及赔偿

  海航在此为造成您的不便深表抱歉

  行李延误:

  若您到达目的地却发现托运行李延误抵达,海航将会竭尽所能地给予协助。我们为行李处理不当深表抱歉,并且将尽最大努力为您寻找,再将行李送还给您。

  行李追查:

  我们将会透过行李查询系统找寻您的行李,并会通知您追查进度。若需要任何协助,请与当地机场行李查询联系。

  行李运送:

  一旦确认您的行李位置后,我们将会立刻通知您,并会在行李抵达后送交于您指定的地址。

  行李损坏:

  我们如果无法当场修补,可送到市内专业的维修部(或者海航合同协议公司)进行修理、更换处理,或者根据行李维修所需的一般费用以现金形式赔付,详情请与当地海航直属售票处联系。若您还有其它疑问或需进一步协助,欢迎您与我们联络,我们将会非常乐意为您效劳。

  行李赔偿:

  旅客的交运行李在海航所属航班承运过程中,如发生遗失、损坏、污染、短缺应承担赔偿责任。行李赔偿可分为以下各类:临时生活费、丢失行李赔偿费、内物丢失赔偿费、破损(污染)行李赔偿费。

  赔偿依据—华沙公约的使用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中适用于行李赔偿的规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