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乘机服务的行李须知:行李运输的限制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5:38  新浪旅游

  行李运输的限制

  1、不得作为行李运输的物品:

  下列物品不得作为行李或夹入行李(包括托运行李和自理行李)内托运,也不得随身携带入客舱:

  1.危险品:如易燃易爆物品;氧化剂;毒性物质和传染性物质;放射性物质;腐蚀性物质;磁性物质;麻醉性、特殊刺激性或类似性质的物质;容易污损飞机的物品等。

  2.枪支、弹药、仿真玩具枪、枪型打火机及其他类型具有攻击性的武器、器械。体育运动专用器械除外;

  3.军械、警械;

  4.管制刀具;

  5.活体动物和具有刺激性异味或易引起其他旅客反感的水果,如:榴梿等;

  6.国家规定的其他禁运物品。

  2、限制运输的物品:

  下列物品只有在符合承运人运输条件的情况下,并经承运人同意,方可接受运输:

  1.精密仪器、电器如影碟机、录像机、电视机、自行车、音响器材等类物品,应作为货运托运,如按托运行李运输,必须妥善包装,并且此类物品的重量不得计算在免费行李额内;

  2.体育运动用器械,包括体育运动用枪支和弹药;

  3.家庭驯养的狗、猫、鸟或其他玩赏宠物、导盲犬和助听犬,不包括野生动物和具有怪异形体或可能伤人等特性的动物,如蛇等。

  4.外交信袋,机要文件;

  5.旅客旅途中使用的折叠轮椅、电动轮椅;

  6.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钝器,如菜刀、餐刀、水果刀、工艺品刀、手术刀、剪刀、铅笔刀,以及钢锉、铁锥、斧子、短棍、锤子等,应放入托运行李内运输;

  7.对旅客携带的一些不易被利用来劫机,对飞机安全威胁不大,又确系急用和属于正常使用的违禁物品,可由单位开具证明,准予随身携带。如护理重病患者外出就医的旅客,随身携带少量的酒精棉、氧气袋、吗啡等医疗用品和器械,经征得机场或海南航空同意,准其随身携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