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乘机服务:网上自助值机服务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4:09  新浪旅游

  2007年,海南航空将在北京推出网上自助值机服务,旅客只需登录海航网站点击“电子客票”或直接登录海航电子客票网站按流程办理网上值机手续即可。此服务一改机场候机楼办理值机的传统模式,为旅客节省旅程时间,真正做到电子商务购票旅行。

  海航网上值机界面简单,便于操作,旅客登录指定网站后,查询已订购的客票,输入电子票号和证件号码,随后进行座位预定和值机办理,确认后使用普通A4纸打印登机牌信息(与传统登机牌类似,包含旅客姓名、起始站、航班号、日期、登机时间、ET标示、登机口的具体位置、订座舱位等信息)。目前北京出港航班支持有行李托运的旅客办理网上值机,值机完成后,旅客到值班柜台办理行李托运手续即可,旅客到达安检口时,安检人员只需对纸质登机牌的条形码扫描确认旅客身份即可通过安检,这不仅缩短了旅客在机场等候办理值机的时间,同时实现了电子化、个性化的航空商务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