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T3航站楼登机流程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4:25  新浪旅游


T3登机示意图

T3登机示意图

  国内出港旅客流程

  旅客由交通中心二层通过连接桥或从第三航站楼C区四层车道边连接桥进入四层乘机手续办理大厅--->办理值机手续--->通过专用扶梯或电梯下至C区三层--->过安检--->国内出发候机厅候机--->近机位出发登机口--->登机

  国内进港旅客流程

  飞机停靠第三航站楼C区登机桥,旅客下机通过廊桥进入C区二层国内到达层--->国内行李提取厅--->迎客大厅--->交通中心或下至一层车道边。

  国际出港旅客流程

  旅客由交通中心二层通过连接桥或从C区四层车道边连接桥进入C区四层乘机手续办理大厅--->托运行李海关申报--->办理乘机手续--->登机牌查验--->通过专用扶梯或电梯下至C区二层APM站台--->乘坐APM--->E区二层APM站台--->E区二层联检厅--->卫生检疫检查--->边检出境检查--->安全检查--->海关检查--->国际出发候机厅--->近机位出发登机口--->登机。

  需要特别提示的是:乘坐CA153、CA155、CA175、CA177、CA903、CA905、CA923、CA953、CA957、CA977等含有国内段航班的国际旅客,在办妥乘机登记手续后,须按照国内出发旅客流程,前往位于C53、C54登机口附近的国际航班国内段国际出港旅客专用候机区域候机。此外,如果托运行李内有需要申报或办理其他海关手续的货物、物品时,旅客需先在位于四层值机大厅D、E值机区之间的海关申报柜台办理海关手续,然后再办理行李托运手续。

  如旅客购买的是与大韩航空公司代号共享的CA3411航班北京至大邱的客票且在2008年3月26日(含)以后出行,请前往2号航站楼大韩航空公司柜台办理乘机手续。

  国际进港旅客流程

  飞机停靠第三航站楼E区登机桥--->旅客下机通过廊桥进入E区三层国际到达层--->卫生检检查--->边检入境检查--->通过专用扶梯或直梯下至E区二层APM站台--->乘坐APM--->C区二层APM站台--->国际行李提取厅--->动植物检疫(抽查)--->海关入境检查--->迎客大厅--->交通中心或下至一层车道边。

  J、H、F值机区域是国航旅客办理乘机手续的地点。

  国内出发旅客,请从在10号门进入J值机区办理航班乘机手续;

  搭乘国际及港、澳、台航班的旅客,请从8号门到F值机区办乘机手续;

  头等舱、公务舱旅客和国航知音贵宾会员可进入8号门就近到H值机区办理乘机手续;

  搭乘星空联盟成员公司航班的旅客可进入4、6号门就近到在E、D值机区办理乘机手续。

  国内航班停止办理乘机手续的时间是飞机起飞前45分钟,国际、地区航线航班停止办理乘机手续的时间是飞机起飞前60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