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第三航站楼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4:25  新浪旅游

第三航站楼

第三航站楼

  第三航站楼C区各楼层功能结构

  第三航站楼C区为综合性旅客服务航站楼,与交通中心相连。楼体结构设计为地上4层,地下2层。各楼层主要功能为:

  四层:国内、国际旅客乘机手续办理层。浮岛设有商业区,有连接桥通往交通中心。

  三层:国内出发层。国内航班旅客在该层办理安检手续。夹层设有国航国内两舱休息室、机场餐饮休息区。

  二层:国内到达层。设有国内、国际旅客行李提取大厅,国际到达海关检查,国内-国内、国内-国际交叉中转区,APM站台,国内远机位出发候机区,国航国内两舱休息室,有连接桥通往交通中心。

  一层:站坪层。设有国内、国际到达行李传送区,国内出发行李分拣区,员工餐厅,机场要客休息室。

T3C区二层生产服务设施分布示

T3C区二层生产服务设施分布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