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旅行服务:商务旅行的会展业务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3:32  新浪旅游

    会展业务 

  国航会展项目设计服务于举办或参加国际会展的组织者或参会代表们。无论您是主办单位的组织者还是参会代表,您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优惠计划。主办单位:

  为了给主办单位提供最好的全方位的服务,主办单位要达到以下最低标准:

  1.300名以上参会代表

  2.参会代表至少来自3个国家及地区

  3.最晚提交时限:会展正式开始之日前6个月

  4.最早提交时限:会展正式开始之日前12月

  主办单位优惠计划:

  主办单位提交申请后,我们将指定一个营业部帮助您安排参会代表的行程。我们也可以协助为您安排组织会议过程中的巡回考察行程。

  参会代表优惠计划:

  为参会代表提供公务与经济舱的折让票价。

  配置专属协议编码以便在国航全球指定直属营业部订座出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