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旅行服务:商务旅行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3:32  新浪旅游

   大客户业务

  为致力于机构客户的开发与维护工作,国航成立了专门的大客户业务管理部门,希望通过这支专业精良的客户经理团队与大客户建立起良好的沟通与紧密的协作。

  目前大多数国内外百强企业已从与国航的大客户协议合作中受益,各地各级政府机构也基本成为国航的协议大客户,国航也在与大客户进行互利互惠的双赢合作中,取得了不断的发展与品牌提升。

  国航将依据众多大客户各自不同的差旅模式进行多样化的合作方案拟制,为不同性质及需求的大客户提供了更为灵活的选择,使大客户差旅在便捷、舒适与成本节支上达到最佳的均衡。针对于大客户的国际、国内差旅采购,国航目前主要有先期优惠、后期折让、累计航段赠送免票,以及具体航线特价等个性化合作方案可供客户参考。对于中小客户,国航还建立了B2C大客户销售网站以最大范围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通过与国航进行协议合作,大客户除了能得到直接的差旅成本节省外,还有可能享受到一些个性化的增值服务,使差旅人员的需求得到更全面的关注与满足,享受更为顺捷、舒适的行程。

  2007年12月12日,国航正式加入星空联盟。 “企业集团超值奖励计划(Corporate Plus)”和“会议超值奖励计划 (Conventions Plus)”是星空联盟专为大型企业商务旅行和大型会议推出的合作计划。作为星空联盟成员,国航将积极努力使我们的大客户通过这两个合作计划获取更大的便利与收益。

  如需了解进一步信息,敬请联系我们

  国航总部大客户

  邮箱: corporate@mail.airchina.com.cn

  华北营销中心(负责华北区域客户):

  电话:010-66569318

  传真:010-66569212

  上海基地营销中心(负责华东区域客户):

  电话:021-51151955/2007/2008

  传真:021-51152009

  西南营销中心(负责西南区域客户):

  电话:028-86664400

  传真:028-866644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