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机上服务:机舱服务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0:49  新浪旅游

  飞机上为什么不能使用手机?

  因为在飞机上使用手机会严重干扰飞机的通讯系统,危及飞行安全。 飞机在空中飞行,主要依靠通讯系统和操作系统进行工作,两个系统是互相联系,协调工作的,在飞机起飞降落乃至整个飞行途中飞行员与沿途地面塔台之间必须保持通讯畅通,才能正确执行指令,各行其道,使繁忙的空中交通始终有序,其 间如果有人在机上使用手机,飞机的电磁波有可能会被覆盖,造成通讯中断,指令模糊不清等,特别在飞机起飞、降落通讯繁忙时,干扰更大,将直接危及飞行安全,所以当您登机以后,应自觉关闭您的手机,这样才能保证飞机的正常飞行及大家的安全。

  飞机上可以打电话了

  民航新近投入运营的波音客机上开设的空中电话服务业务,采用机载移动通讯系统,通过卫星可直接全球任何地点通话。乘客只需将SIM卡放置在飞机上专设的电话内,再输入注册号码,便可以自由通讯了。计费由电脑统计,比如,拨打海口至北京的电话按地面长话的3倍收费,拨打国际电话和移动电话也按比例计算。据悉,这种专门为飞机设置的卫星电话已经过特殊处理,不会对空中飞行造成电磁波干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