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机上服务:餐食服务之保健餐膳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0:49  新浪旅游

  水果餐 - FPLM

  菜肴只包括水果,即按不同的季节准备的新鲜水果,糖渍水果,和水果。

  流质餐 - LIQUID DIET

  菜肴仅包括流质:通常是牛奶,果汁,咖啡或茶,牛奶蛋糊和大米粥。

  低卡路里餐 - LCML

  菜肴包括瘦肉,低脂肪奶制品和高纤维食物。它避免油炸食物,腌渍制品,肉汁,肉批,调味汁,甜点,奶油及奶制品,油和糖。

  低钠餐 - LSML

  菜肴未加盐,是为了患有高血压,闭尿症和肾病的乘客准备的。食品不含盐,蒜盐,谷氨酸纳,苏打,泡达粉,腌制的鱼和肉,罐头肉类,奶油,吉司,咸菜,贝壳类,海鲜,土豆泥,肉汁类,鸡粉,面包,罐头蔬菜罐头鱼。

  无乳糖餐 - NLML

  餐肴不包括乳糖及奶类制品,亦没有任何相关材料。不含吉司,奶制品,酸奶,黄油,人造肉制品,蛋糕及饼干,汁类,面糊,甜品和布丁,土豆泥,太妃糖,巧克力和奶油。

  高纤维餐 - HFML

  包括含有高纤维的食物,如坚果,蔬菜,水果,高纤维的谷物面包和谷类食品。

  无麸质餐 - GFML

  菜肴避免小麦,黑麦,大麦和燕麦,汁类,面包,蛋糕,饼干,甜品,汤,肠类,谷粉淀粉,肉汁,鸡粉。适合不能进食麸质食品的乘客。

  低蛋白质餐- LPML

  低蛋白质餐含有极少量的蛋白质,并避免高盐食物和盐。不含肉类,禽类,鱼,鸡蛋,面包,土豆,米饭,谷粉淀粉,牛奶,吉司,酸奶。

  清淡餐 - BLML

  菜肴包括低纤维食物,避免油炸食物,黑胡椒,含气植物,芥末,咸菜,大蒜,坚果,和含咖啡因或酒精的饮料。适合有消化困难的乘客进食。

  糖尿病餐 - DBML

  菜肴含有加倍的碳水化合物,高纤维,低脂肪和卡路里。 不含糖,糖浆,果酱,蛋糕,巧克力,甜品,布丁,油炸制品。适合糖尿病乘客进食。

  低胆固醇 / 低脂肪餐 - LFML

  菜肴含有加倍的碳水化合物和高纤维,低脂肪,低胆固醇和不饱和脂肪,不含牛肉 , 油炸食品,动物油脂,蛋黄,下水,奶油,奶制品,贝壳类,奶油吉司,坚果,肠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