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挪威峡湾(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5日14:23

  挪威的西海岸线极其复杂,西海岸的北部地区是峡湾的发源地,形成于冰河时代。挪威的四大峡湾——松恩峡湾、盖朗厄尔峡湾、哈当厄尔峡湾、吕瑟峡湾都在这里汇集,这四处峡湾各有其特色:盖朗厄尔峡湾以瀑布众多而著称,许多瀑布沿着岩壁泻入该峡湾;松恩峡湾是挪威最大的峡湾,全长达240公里,最深处达1308米;在吕瑟峡湾,海拔600 米的断崖布雷凯斯特伦是最值得一看的地方;哈当厄尔峡湾是四大峡湾中最为平缓的一处,有田园般风景的峡湾。

  挪威峡湾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著名世界遗产名录。国家地理杂志将挪威峡湾列为全世界未受破坏的最佳旅游目的地。挪威峡湾宛如少女一般,是理想的休闲场所和旅游观光地,也是物产丰富的宝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