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5周年庆 飞跃奇妙由此展开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港迪斯尼乐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25日11:13

  香港迪士尼乐园“飞跃奇妙”5周年正式启航!今天,华特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亚洲区总裁及行政总裁安明智、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金民豪,联同主礼嘉宾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及旅游事务专员容伟雄、表演嘉宾亚洲人气巨星陈慧琳和李克勤齐齐亮相乐园,主持“飞跃奇妙”5周年庆典揭幕仪式。换上主题庆典新装的米奇老鼠、首次登场的奇妙仙子以及一众迪士尼朋友,亦于全新的“奇妙仙子城堡”前聚首一堂,增添现场热闹气氛!

飞跃奇妙活动启动飞跃奇妙活动启动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表示:“香港迪士尼乐园作为香港的一份子,一直努力为旅游业及社会作出贡献。我祝愿乐园5周年各活动成功,为市民及到港旅客带来更多开心体验。”

  首次现身乐园的奇妙仙子将与魔法师米奇携手施展魔法,把奇妙星粉洒遍整个乐园,令人意想不到的“飞跃奇妙”体验马上展开!全球独有、首个把巡游舞台升上40呎高空进行表演的“迪士尼飞天巡游”隆重登场,位于乐园中央的睡公主城堡将化身闪亮夺目的“奇妙仙子城堡”。大家钟爱的迪士尼朋友换上新装,由餐饮、商品、主题酒店活动,以至整个乐园度假区的布置等都换上庆典的主题。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金民豪表示:“我们全体演艺人员从心出发,带上全新设计的纪念名牌,发挥香港好客之道,绽放亚洲国际都会异彩,我希望‘飞跃奇妙’会成为2011年绝对不能错过的重点香港旅游体验。”为了积极推广这项年度活动,乐园邀请了来自中港亚洲各地超过400名传媒到访,是5年来最大型的一次传媒活动。

迪斯尼城堡点灯迪斯尼“奇妙仙子城堡”点灯

  “飞跃奇妙”为香港迪士尼乐园5周年年度活动正式揭开序幕,而乐园的五大特色节庆活动亦在“飞跃奇妙”的庆典氛围下,在每个季度带来不同的精彩体验。另外,为让更多宾客了解香港迪士尼乐园未来扩建工程的背后理念,幻想工程师如何令梦想成真,乐园特别设立了“乐园扩建预览中心”,展示全新主题园区的设计模型及图样,并于今天特别邀请旅游事务专员容伟雄及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金民豪为预览中心正式开放前主持剪彩仪式。

陈慧琳与李克勤一同精彩演绎全新主题曲「飞跃奇妙」陈慧琳与李克勤一同精彩演绎全新主题曲「飞跃奇妙」

  旅游事务专员容伟雄表示:“香港迪士尼乐园是香港的重要景点之一,随着‘飞跃奇妙’5周年活动正式展开及‘反斗奇兵大本营’于年底落成,香港作为首选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将会进一步增强。”

  “飞跃奇妙”是集合国际及本地创作精英之力,耗逾18个月精力炮制的心血结晶。当中重点项目‘迪士尼飞天巡游’不论是花车制作、舞蹈编排、音乐、服装设计以至超巨型飞天气球等,都由世界各地的顶尖好手操刀,与乐园的制作团队携手合作,为宾客带来超乎想像的巡游表演。乐园更专程从美国请来获奖无数的舞台服装设计师Mirena Rada,为巡游舞者设计集美感与功能于一身的华丽舞衣。

陈慧琳与李克勤一同精彩演绎全新主题曲「飞跃奇妙」陈慧琳与李克勤一同精彩演绎全新主题曲「飞跃奇妙」

  活动主题曲《飞跃奇妙》亦有一段有趣的创作历程故事– 在全球匿名音乐招募中,香港迪士尼乐园音乐总监Rony Fortich最终在严谨的评审中脱颖而出,他的作品就成为《飞跃奇妙》主题曲的优美旋律。乐园更邀得著名填词人林夕填上中文歌词,开幕日由李克勤及陈慧琳携手合唱,启动这个五年一次的年度盛事!

  金民豪补充:“值得一提,于庆典期间,乐园的门票均换上一系列全新的设计,为宾客带来新意。”此外,乐园亦积极在香港、内地及亚洲地区进行宣传,包括在香港及内地播放电视广告,及首次透过Facebook网上社交平台作亚洲大型推广,全年更会加紧与联盟伙伴的合作推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港迪斯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位处香港新界大屿山竹篙湾,是全球第七个以迪士尼乐园模式兴建、迪士尼全球的第十一个主题乐园,及首个根据加州迪士尼(包括睡公主城堡)为蓝本的主题乐园。到访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游客将会暂时远离现实世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