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新疆喀什口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隆重开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喀什 | 乌鲁木齐在线 | 2009年06月29日11:20

  昨天(6月28日)上午,第五届中国新疆喀什□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隆重开幕。

  古城喀什今天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来自7个国家15个省市的12000多名中外客商共同参加了开幕式活动。自治区副主席胡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说:“喀什地区充分发挥独特的区位资源优势,按照"打造在中亚、南亚经济圈重心地位的发展目标,不断扩大全方位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各类园区建设步伐,吸引和承接国内外先进产能和高新技术产业转移,聚集技术、信息和人才,努力建设东联西出的商品加工基地、西进东销的商品集散地和商贸旅游购物中心,外向型经济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第五届喀交会共有1202个展位,主要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项目,分国外展区、疆外其他省市展区、疆内地州商会展区及疆内企业展区等九个展区,室外大型机械、汽车展位81个,水果一条街展位56个、美食一条街展位26个,并将安排20多项系列活动和喀什各县市的28场推介活动。喀什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克拜尔·吾甫尔热情介绍说 :“我们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喀交会,促进了中亚南亚、区域经济大市场的日渐繁荣,也为国内外企业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架起了重要桥梁。我们热忱欢迎国内外更多的有识之士,前来投资兴业、共创辉煌。”

  作者:成功责任编辑:付爱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喀什

喀什(喀什噶尔的简称,意为玉石般的地方)是中国最西端的一座城市,东望塔里木盆地,西倚帕米尔高原。早在2100余年前,这里是丝绸之路中国段内南、北两道在西端的总汇点,是中国对西方经济文化交流的交通枢纽与门户之..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