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西安将启动6个高速路旅游咨询站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安市 | | 2009年04月30日10:00

  4月27日上午,在鼓楼广场西安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召开了西安市假日办新闻发布会,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自驾车旅游增多,做出了积极对策。

  六个“西安市旅游咨询服务站”的设立位置分别处在:西汉高速 (西安至汉中)上的秦岭服务区 (距西安市中心约88公里)、西宝高速(西安至宝鸡)上的南谷米服务区(距西安市中心约58公里)、西禹高速(西安至禹门口)上的富平服务区(距西安市中心约75公里)、西潼高速(西安至临潼)上的苏王加油站(距西安市中心约11公里)、西蓝高速(西安至蓝田)上的香王加油站(距西安市中心约13公里)和西铜高速(西安至铜川)上的泾河加油站(距西安市中心约25公里)内。

  同时,自5月1日开始,将对进入西安高速路的自驾车旅游车队(小车五辆以上、大车三辆以上)给予警车导引,直达旅游(吃、住、游)的第一目的地,此举也标志着市政府对自驾车旅游的一种鼓励和安全保证。

  发布会上,记者还获悉,5月4日起,还将启动西安市第二批半价旅游景区,其中包括:西安关中民俗博物馆、广新园民族村、西安丰峪森林公园万华山景区、青华山、二郎山、风潭小坝谷、连珠潭景区、蓝田县蔡文姬纪念馆、蓝田猿人遗址、蓝田县葛牌镇苏维埃纪念馆、黄巢堡森林公园、高家大院共12个景区。(李卫 魏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安市

西安,古称长安,兵马俑的故乡,丝绸之路的起点,中国四大古都之首,举世瞩目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长安、雅典、罗马、开罗)之一。今日西安,是活力四射的内陆新特区,中国中西部和北方内陆地区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金..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