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Sugar Beach Resort度假村开展多项活动(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毛里求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29日10:39

毛里求斯Sugar Beach度假村

  概述

  毛里求斯Sugar Beach度假村位于毛里求斯西海岸,离首都路易斯港35km的距离。度假村拥有一个占地20英亩的热带公园,美丽而香气芬芳。这里万物和谐,舒服宜人。它距离商业中心路易斯港和乔贝市都很近,距离黑河的马琳钓鱼俱乐部也不远,交通便利。

  Sugar Beach 占地12公顷,拥有超过500米长的沙滩,周围的热带公园景色和现代园林式的建筑风格相映衬。度假村内的建筑包括接待中心,庄园和16幢别墅——其中有10幢12房的别墅和6幢10房的别墅。

  Sugar Beach拥有30英亩的迷人花园,还能让您全天体验到水上运动和陆上活动带来的快感,享受晚上满天星光的浪漫,品尝到具有毛里求斯特色的或地中海风味的佳肴,甚至是世界各地的风味大餐。Sugar Beach是您休息放松的绝佳去处。完善的设施与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游客感受到享誉世界的毛里求斯热情款待。

  房间

  Sugar Beach度假村总共有258间客房和套房,分为两个级别:标准配置和高级配置。标准配置的房间中,庄园房有80间,别墅84间,高级配置的别墅94间,别墅套房2间。房屋内部设计采用植物主题并融合当代气息。所有房间都家具齐全,带有私人露台或阳台,活动椅和垫脚软垫。房间内都配有Mini-Bar、行李架、茶器和咖啡机、液晶平板电视、卫星电视。 卫星电视提供国际新闻,体育和娱乐节目,也有儿童频道。同时,所有房间都提供国际长途直拨电话、WIFI无线上网设备(另收费)、电子保险箱、吹风机、空调、电熨斗等。

  高级配置的房间有单独的浴盆,淋浴间,和单独的盥洗室,空间特别大。其中47间配有两张大号双人床,还提供沙发床。

  普通间和高级间的床要么是两张单人床,要么就是超大号双人床,可容纳两个成年人,额外的一张床可容纳另一个成年人或是同孩子共用。如果客人有需要,酒店可为各种房型提供沙发床(别墅套房除外)。

  餐厅&酒吧

  ---Mon Plaisir餐厅 餐厅宽敞明亮,摆着有马赛克图案的餐桌,并俯瞰游泳池和花园。这家餐厅作为Sugar Beach度假村的主要餐厅,热情得邀请所有客人来此尽情享受一番。这里,甚至空气里弥漫的气息也让你胃口大开,因为热带花园里飘来的花香夹着淡淡的咸咸的海风,充斥着整个餐厅,令人陶醉。

  ---Tides 餐厅 提供午餐和晚餐的餐厅。坐落在沙滩前的Tides餐厅提供世界一流的海鲜菜肴。客人们可以从精心制作,引人注目的大餐桌上挑选喜爱的食物。在午餐时刻,Tides餐厅的酒吧还为客人在泳池旁准备了食物和饮料。如果您想在沙滩上自己的遮阳伞下享受一顿的美餐,也无需担心,沙滩餐车随时为您服务。

  ---Citronella’s CaféCitronella’s Café在海边,环境给人意大利集市的感觉,悠闲舒服。特色食物是午餐时刻提供的用柴火烤制的Pizza和沙拉,还有晚餐里的纯正意大利佳肴。旁边的酒吧全天供应点心和开胃酒。

  ---Paul & Virginie餐厅 Paul & Virginie 餐厅离La Pirogue度假村就几步之遥,餐厅是一个个茅草屋顶的亭子,气氛浪漫,餐厅的菜肴也丰富多彩:午餐—一系列受人欢迎的岛上佳肴,用柴火烤制的 Pizza,凉拌沙拉和三明治,无论是烤,熏还是蒸,样样俱全; 晚餐—更加精细美味的菜肴和上等的海鲜。让人垂涎欲滴。

  ---Sports酒吧 位于网球场里面,酒吧为网球手和体育爱好者提供点心和饮料。这里也有宽屏电视,你可以和朋友们一边畅饮,一边观赏国际性体育比赛。

  ---沙滩餐车酒吧 沙滩餐车是Sugar Beach度假村的一大亮点,满足了那些想在自己的阳伞下享受美餐的客人的需求,提供小点心和饮料。

  Aura Spa

  Sugar Beach 度假村的水疗给客人带来一次身心之旅,称作aura experience, 正如其名所言,aura spa 给您带来全身的放松与宁静,带您进入未知而又神奇的世界。‘Aura’一词还指每一个人的气色,它反映了我们的健康程度,心理活动和情感状态。在您享受aura spa的过程中,每一个理疗师都会对您的身体认真负责,保证这是一次全身心的享受之旅,让您的身体,心灵和灵魂完全复苏,焕发活力。这里多种多样的理疗方法将古代和现代的技术结合起来,会给客人带来难忘的体验。

  活动

  陆上活动

  Sugar Beach度假村提供丰富多彩的运动设备,包括武术,交际舞,有氧健身,瑜伽等,并且还有私人教练陪同。你还可以练习骑马和在山中骑自行车。

  度假村有六个泛光灯照明的网球场,还提供其他场地设施,比如乒乓球,羽毛球,排球等。Sports酒吧里有电玩,撞球台,音乐电视,还有DJ,到了晚上的时候,酒吧非常热闹,气氛很HIGH。中心泳池有2000立方米,设有跳板,为各个年级阶段的客人带来快乐和放松。它包括一个吐出气泡的泳池和单独的儿童区域。位于度假村南边的泳池,环境更加安静,是更加放松的理想之地。

  水上运动

  水上运动也是丰富多彩,别有趣味。包括漂流,冲浪,海上踏板,划艇,快艇,水橇,,水球,玻璃底船观光等,乐趣无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毛里求斯 mauritius

毛里求斯由毛里求斯岛和其他小群岛组成。面积2040平方公里。毛里求斯岛是火山岛,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的地貌千姿百态。沿海是狭窄平原,中部是高原山地,有多座山脉和孤立的山峰,景色颇为壮观。属于亚热带海洋性..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